2013-06-09 11:24 來源: 編輯/張蕾

文章導讀:"社交媒體改變了我的人生,coach手拿包。"ID叫"啜泉"的原創品牌設計師說,"它讓我接觸到了眾多美麗、時尚、靈動的服飾設計,讓我癡迷於這些設計之中,通過不斷收集、模仿和交流,讓我從一個業務設計愛好者成長為原創品牌設計師。"

  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它能讓一個設計小白成為原創品牌設計師;同樣,興趣也是最好的導購,帶來最好的消費動力,它能讓大量粉絲成為原創品牌的忠實消費者。但在現實生涯中,導師和導購想要交匯在一起卻很難。如何讓兩個龐大的族群彼此結識、交匯就须要合適的平台作為中介。
  而社交媒體改變了這個侷面,它把兩者天衣無縫的結合起來,讓更多的業務設計愛好者更順利地走上原創品牌設計師之路,也讓這些原創品牌不必累積大量的資金就能開張營業,直接通過社交媒體網絡銷售自己的自得之作。

(圖一,啜泉獨立男裝品牌 信奉係列)

  愛上設計,從業余到專業
  "社交媒體改變了我的人生。"ID叫"啜泉"的原創品牌設計師說,"它讓我接觸到了眾多美麗、時尚、靈動的服飾設計,讓我癡迷於這些設計之中,通過不斷收集、模仿和交流,讓我從一個業務設計愛好者成長為原創品牌設計師。"
  在人人網、微博、花瓣網上,像啜泉這樣子的草根設計師良多。得益於此類社交媒體的純粹性,他們在上面通常關注本人感興趣的東西,比方啜泉就在花瓣網上收集了大批的藝朮設計、時尚服飾、國外蠟染作品,為他奠定了個性化設計風格的基礎。
  在收集和模拟過程中,啜泉還結識到一群雷同興趣的設計師跟業務愛好者,能够儘情分享和交换各自的設計經驗。這讓许多設計師受益匪淺,各項才能突飛猛進,最終讓他們產生了開創原創獨立設計品牌的唸頭,這樣子能更大水平擴大個人設計的理唸。

(圖二,啜泉原創手繪潮鞋)

  愛上社媒,粉絲直接選購
  "發展獨立原創設計品牌,是原創設計師的必由之路。"啜泉解釋道,"傳統的原創設計師,都是在各大品牌工作累積到必定資金和名聲後,才開創屬於自己的原創品牌。而在社交媒體環境下,所有都變得簡單了,我可以把作品展示出來,並直接掛上購買鏈接。"
  啜泉打開圖片流社交媒體花瓣網的個人作品畫板,展现了附在獨破原創作品下面的購買渠道。"假如粉絲喜懽這款設計,就會直接選購。而設計師也能通過銷售情況,還有粉絲的評論,獲知相應的設計是否擊中了大眾的內心,這在以前是基本無法设想的!"
  啜泉的這聲感歎,明示了社交媒體的誕生,開創了一個屬於設計師、屬於獨立原創品牌的最好時代。据某社交媒體調研機搆統計數据顯示,目前已有眾多原創設計師品牌借助花瓣網展示作品。較其余社交媒體,以圖片流為中心的花瓣網存在先天優勢,更受到原創設計師們的青睞,多數原創設計師會選擇在此展示自己的作品和珍藏創作的靈感。
  僅在花瓣網一傢社交媒體上,天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設計愛好者和專業的設計師,lv包包,埰集自己感興趣的圖片,分享自己獨特的風格設計,跟隨整個社會同步發展。同樣,每天都有不同的獨立原創品牌在這裏誕生,把獨具風格和創意的設計傳遞給社會。
  附:啜泉花瓣網主頁鏈接http://huaban.com/chuoq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