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四大名捕幕後花絮

幕後制作 導演陳嘉上介紹說,其實冷血更愛無情,他們倆有很特別的感情戲,“但我們這個是文武戲並重的,我也希望拍出現代武俠的感覺,比如打斗的風格和手法會不一樣,有些像科幻色彩的警匪片,希望能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也希望溫瑞安看到片後能滿意。”溫瑞安重出江湖談改編   近年來,除了參與武俠論壇,Coach蔻馳/寇玆,武俠名傢溫瑞安很少出現在公眾和媒體...展開

幕後制作 導演陳嘉上介紹說,其實冷血更愛無情,他們倆有很特別的感情戲,“但我們這個是文武戲並重的,我也希望拍出現代武俠的感覺,比如打斗的風格和手法會不一樣,有些像科幻色彩的警匪片,希望能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也希望溫瑞安看到片後能滿意。”溫瑞安重出江湖談改編   近年來,除了參與武俠論壇,武俠名傢溫瑞安很少出現在公眾和媒體面前,更封筆逍遙20年,這次借《四大名捕》發宣佈重出江湖。談到電影改,溫大俠認為:“只要是改編就從來沒有忠實過原著的,我做好了兩手准備,要是《四大名捕》大火,我可以說那是原著扎實的功勞,如果口碑不佳,那我就說那是陳嘉上自作主張大改特改的後果。”談到超能武俠的延伸概唸,溫瑞安表示:“1985年我寫《群龍之首》就開始寫穿越了,1981年寫《游俠納蘭》已經有所謂的超能元素。而香港很多武俠電影一早也有這個超能概唸。很多年後外國人也才開始用,Chanel 幻彩手袋系列。可能噹年寫的沒有太囂張炫耀,我還是以俠為主,但超能一直是我作品中的重要元素。”對於《四大名捕》電影版開三部曲套拍先河,溫瑞安更是力挺:“大眼界,大手筆,大氣派!我寫《四大名捕》共73部11個係列,不止三部,還可以再拍。”  女俠華裳融今古 爺們造型匯百傢  談及余傢安對《四大名捕》的造型打造,群俠則紛紛表示“夠大牌”。劉亦菲雖然在片中多以素服出場,卻認為:“應該是參攷大牌來設計的,現代大牌時裝。然後這個發型,這個也是一個品牌的模特走秀的頭,那我覺得還蠻敢想的,蠻有創意的。”江一燕一針見血指出自己一款造型的發飾出處:“包括這個頭發其實它是2011年的那個T台的一個時尚秀的一個頭發,雖然要編一個多小時,可是我覺得它就是一種流行的復古的結合在一起。”   與女星造型的大牌靈感不同,《四大名捕》噹中男星造型則以硬朗、皮草、張揚為主。鄒兆龍的裸身刺青;鄭中基一身人造皮草“比較冷的時候穿覺得很爽,但是拍到天熱的時候就覺得錯了。”吳秀波所飾演的財神爺,以一襲大紅色調華服登場,更是搶眼。每個角色的服裝顏色與角色情緒相搭配。影片中劉亦菲、江一燕,吳秀波之間的多角戀  鄧超表示:“與劉亦菲、江一燕是三角關係,也是同事關係。所以是個很糾結的人,這還不算。他到了神侯府,無情還一下看穿他的心,就更別扭了。”劉亦菲則表示跟江一燕“搶鄧超”完全不會影響兩姐妹的感情:“反正我們的感情戲,就是我也不說,他也不說。就是那種靠眼神交流,你懂的。”而江一燕則趁機插話:“他們倆都太保守,所以我是趁虛而入,倒追鄧超。”吳秀波的角色是個大壞人:“武俠小說都有壞人。但壞人至關重要,是歷練好人的人。這次演財神很舒服,但人物關係太復雜了,好人陣營亂的一塌糊涂。收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