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夢魘中醒來,可為何記憶那麽清晰,不是說醒來就不會記得夢境了嗎?可偏偏那麽真實。

  是你告訴我,冬天戀愛最適合,因為愛情可以讓人暖和,所以那年,我迷迷糊糊在冬天與你擁抱,記憶似乎還停留在昨天,那一刻多麽溫暖,讓我想把真個身軀鑲嵌在你的懷裏,永不分離。想借你的溫暖,驅除我整個生命的寒意

  想你,愛你,想留住你,這是每個女子內心最深沈的渴望,渴望溫暖,所愛的人的溫暖,我也不例外。曾在寒風習習的夜晚漫步在北京陌生的街頭,看著人來人往的北京,只剩我獨自徘徊,那一刻,多麽希望你每天都在我身邊,陪我看花開花落,吟曉風寒輕。明明不是冰天水地,我卻全身涼如水,豪無溫度可言。

  我喜歡黑夜,因為它可以藏掖好所有的表情,你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可是你卻不知用酒精麻醉後的勇敢,其實我很懦弱,我只是用我所認為的對的行為去詮釋我的堅強。夜,的確很靜,靜的讓人發慌。

  是你告訴我,愛你不需要承諾,可是我對你說,你是我用生命來愛的人,我不會放棄,可是我卻輸在了你的包容上,我已用盡許多力氣,去愛去接受你,就算你一錯再錯,我都會包容你,可是你卻要包容所有,親愛的,你所謂的包容已經不屬於愛情了,在你為別人服務著想而全然不顧我的感受時,你要我說“沒關系”,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那麽大方,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總是傷害。

  你可能不知道,我已陷入你的牢,如果愛你的代價是痛,那我寧願一直這樣淪落。

  其實,我一直都想進入你的世界,折斷翅膀,也只能進入外圍,你的內圍早已上了一把鎖,而我不是那把鑰匙,撇下一切,也只能是一半的心,另一半,你遺落在了那個藏有她的角落裏。

  人說,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可是為什麽這酒那麽苦,沒有一絲甜度,想騙自己,卻找不到任何可以搪塞的理由,牽手,亦很難放手,這是至死不渝的深情可是我卻只能在夢境中實現。

  天亮,夢醒,那一滴淚遺落在枕巾上。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