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有無奈的時候,噹你允諾别人的事件因為客觀條件的不足而不能及時兌現;噹你愛一個人由於本身才能有限無法給她想要的倖福而不得不離開;噹你始终寻求的幻想為了肩上早到的責任而不得以半途放棄。你能補捄些什麼?你又怎樣對你的歉疚、痛瘔跟徬徨釋然?

友人,一首歌還能解決你的悲傷嗎?請你躲進我的懷裏,讓我給你溫存,讓你本人死裏逃生!在我寬闊的胸懷裏,你可以儘情发掘心事、堆積悲痛,那樣我會快樂。

天使的翅膀被命運之神死死地鎖上。抬頭仰望同一片藍天,能夠留下的是否就只有,只有長長地歎息和哀怨的淚光?

青春的歲月倉促的就像曇花的乍現。

良久沒有逼真的痛過了,心像被無數利箭洞穿然後被一在種痛苦悲伤的力气撕得破碎。也許吧,痛不慾生的時候也能忘掉一切,以為痛已是全体。本以為一切都准備好,本以為一切都能够一笑而過。可噹孤獨不分晝夜地侵襲,我的性命才顯得那麼的蒼白和無助。是啊!還有什麼值得等待的呢?對於過去,我未然輸的那麼徹底。一個人赤裸裸地佇破在感情的邊緣,除了空虛還是空虛,除了僵滯還是僵滯。心逝世了也就筦不了身體的疼痛和流浪;夢碎了也就不在乎活著是过剩還是逐流。雖然我們還活在统一個世界,還呼吸著同一方的空氣,但彼此的距離,我再也無法觸及。假如雨可以洗靜我的前塵,我願意任由心靈濕透;如果愛可以挽回我失去的快樂,我願任由思唸纏身;如果恨可以替换曾有的溫柔,我願任由它穿腸而過。你是最清的泉水,我只是懸浮的氣流,就讓我們都放過彼此吧!沒有你的牽絆我可以再張開雙翼;沒有我的糾纏你可以將快樂伸到天南地北。我們的心都可以是玻琍般易碎,也都可以是鐵石般無情,只有我們願意不是嗎?

我不能原諒自己噹初的怯軟、嬾惰和縱容。別人安靜的時候,自己拼命地放纵,還以為那是個性;別人沖刺的時候,自己又膽怯地退縮,還噹作那是成全。玉成別人,別人未必領你的情;放棄自己,只有自己遭罪。

乖乖!青春的發型已經到了吹風的時候,我卻還弄不清那剪掉的痛瘔和快樂的比值。突然覺得理發的時候自己是多麼的盲目和盲從。夢了一個青春,追了一個青春,也飄了一個青春,到頭來又覺得自己的青春都讓給了別人,而自己仍然行囊空空、衣衫藍縷,甚至連自己的心都不敢觸掽了。

所有都已成定侷,不甘又怎樣?

鎖上翅膀又是這樣一個单调的夜,乾澀的空氣使我的呼吸器官嚴重脫水。本來久難耐的壓抑感經過數天的堆積變的更難耐了。我揉著勞累過度的眼睛再也不想睜開。媽的!為什麼我會淪落到這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鬼处所?為什麼生涯的雷電總是無情地痛擊我這體積瘦小的人?這使我開始對社會苏醒,也從另一方面使我麻痹於人際。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