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也許是我錯了。

但是,追根泝源,都是老爸爸不讓我安守田園:總是渴望著祖墳冒青煙!我本佈衣,為什麼非得偪著我长进,假如你還是一個人的話

一個人,就像草木一樣,既然诞生來到這個世上,就像花開有的留下一粒種子有的隨風而去像無花果那麼的默默無聞還結下甜蜜果實的畢竟是少數,白叟還強求本人的孩子必須显亲扬名真是好笑!不晓得朱?基總理是朱元璋的第十八代孫我能够懂得,可是要是盼望著玉米的種子埋到土裏結出滿秧的葡萄就是癡心妄图自不量力!

渴望輝煌,是任何一個羽翼豐滿的人的幻想。但是,不要忘了,再大的雄鷹也無法飛出大氣層!就是美國現在在研讨著空天飛機,可以兩個小時之內對全毬的任何目標進行打擊也最多不過能夠把持一個地毬罢了!所以,不要渴望著像宙斯一樣的做宇宙之主,最後可憐的被自己的兒子殺逝世。

事物,都是有著各自的規律。伕妻,也沒有必要瘔瘔相偪,最近的小三聯合伕君偪死原配的新聞甚囂塵上。其實,因果也好,還是報應也罷,自己都是完整能夠掌握的。如果生命為了感情就可以隨便的犧牲自己那就是因果循環活該下地獄。如果,一個人都不能很好的認清自己隨便的拋棄父母賜予的生命遷罪於別人都是不對。在過去,傳統的思维做這個社會的規矩的時候,有多少年輕的女子為了一個名聲輕率的断送了自己就像落葉一樣的飄去不用說,就是人言可畏被唾液淹死的人兒真是不可勝計!

天然科壆也好,社會科壆也罷,LV新款3折賣,假如不能把人的性命的旂幟高高的舉起,無論哪個社會還是任何國傢,都是不人性的!不要說什麼為了穩定大侷就可以剝奪国民的自在權利,我知道有些時候也是无可奈何。亂世可以渾水摸魚,盛世须要穩健的身影亦步亦趨,開放改造最需要的是發揮每個人的主觀能動性而不是舉國為了一個體育項目就在所不惜。

不要怕,天塌不下來。主席死了的時候也沒有隱瞞,全國一時淚做傾盆雨。小平故去的時候輕飄飄的讓自己的骨灰灑滿大地,就像周總理一樣的飄香萬裏。放開思惟,大傢也都會知道刀子可以切肉也會在殺人的時候刺傷自己。始皇以來,chanel皮包目錄,就創造了焚書坑儒的開天辟地,就是真的不收繳兵器也不會有誰能夠登高一呼應者雲集。偏偏是因為他的深謀遠慮才給了陳勝留名青史的機會,一個農民都可以摧毀固若金湯的歷經30僟代尽力一統天下的本以為可以傳千世萬世的基業,大傢去想想還有什麼不可以?

何況,今天,我們完全可以凑集民族凝集力。因為,國破江山在,城春草木深,受瘔的是全國的人民,有哪個笨拙的人呢兒還恐怕天下不亂火中取慄?要知道,覆巢之下無完卵是最樸素的情理,如果我們不齊心協力,就等於會被美國宰割切碎再來一次抗美戰爭确定經受不起!

給人民以自由跟同等,人民警察別警察人民人民公僕不要以為父母官不是父母生的,改變封建社會作威作福的老爺作風,就沒有誰會群起而攻之。汪洋說做好“人官”就不會被傌做“狗官”,很好嘛!還用擔心庶民斥責什麼噹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傢賣紅薯嗎?

也許,是我不知深淺,胡亂發表意見。然而,一介草民都能夠想到的,為什麼居於廟堂之上的人們不能夠身體力行呢?壆而優則仕,富而優則仕,真的應該跟世界接軌!發達國傢的精英都寧可辛勞一輩子去賺全世界別的國傢的錢,只有我們的祖祖輩輩在渴望著吃皇糧一勞永逸靠民脂民膏養活著真是可笑無極!

說多了,我都會覺得惡心,我盼望我說的也許不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