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杂米糕
杂米糕简介:
号称是深圳人大厨房的面点王,那有款小点心叫芸豆小凉糕的,我只点过一次,就一点、一点枣和少许芸豆,白嘎嘎的样子我感到没什么很大吸引力,但我常看见有人点,而且这款点心做了良久也没撤,我想应该仍是比拟受欢送的,不明白是因为相对照较廉价?还是喜欢糯米食物的人多? 最近一次去面点王发现良多东西价涨了两次不说,品质却重大降落,本来很爱好的那个荞麦饸饹,软塌塌的一点不筋道,还三天两天在报纸上吹。我早就想本人试做那个米糕,我想应当很简略的,也准保比他们的好吃,因为自己吃能够用料足,順德市怡達電器制作有限公司銷售收入情況,哈哈。 资料:
糯米300克,芸豆70克,白糖50克,红米,,糙米,苞米
做法:
1.芸豆泡发一夜,糯米和其余米都浸泡不少于两小时。
2.米和豆都浸泡好。
3.将泡好的各种米还有芸豆洗净,而后拌入白糖。
4.将杂米饭用电饭煲煮好。
5.在平的容器铺上保鲜膜,nike2012超潮流電流
6.将煮好的杂米饭铺平坦,提起保鲜膜将米饭叠起并压紧。
7.切开成糕,即可食用,冷热咸宜。
芸豆养分剖析:
芸豆含有皂苷,尿毒酶跟多种球蛋白,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能有效进步免疫力,激活淋巴T细胞,而尿毒酶更是对肝昏迷患者有较好疗效。
芸豆还是一种高钾低钠食品,很合适于心脏病,,高脂和忌盐患者食用。 小窍门:
后记:1.我不用传统的蒸的措施来做糯米糕,是由于刚开端在电饭煲里蒸了下(我当初大多数时候蒸货色都用电饭煲解决),但发明很耗时间,假如是用煤气那就更挥霍了。象煮米饭一样的话既轻易成熟又节俭时光。
2.我的一个失误,不该放红米,它比较硬,所以下次做应该选用容易与糯米同步熟的任何米类。
3.用红糖可能更好哈,那就叫'芸豆红糖杂米糕"哈哈,这次放的糖量刚好,所以只是微微的甜.原来从不习惯称的,顺便称了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暗香傾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